已归档2020年1月

当前位置: 两会专题>>两会动态

崇川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预算联组审议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崇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0-01-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2日,崇川区召开九届人大四次会议预算联组审议会议,审查财政预算(草案)及区教体局、科技局、卫健委2020年度部门预算(草案)。

会上,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孙德俊通报了2020年区级预算编制及区教体局、科技局、卫健委的初审情况。区财政局、科技局、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对《人大财经委预算初审意见》的落实情况作出简要说明。预算重点代表、专家代表、财经委委员提出审议意见和建议或提问。区财政局、科技局、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领导现场答复了代表提问并作出了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沙丽萍主持会议,她强调要认真吸纳重点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强化预算约束,加强财政资金的绩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