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归档2020年1月

当前位置: 两会专题>>两会动态

崇川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信息来源:崇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0-01-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1日,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区委关于设立大会临时党委的决定,通报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

刘浩就开好这次人代会提出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要意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宪法和法律为依据,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市、区委新部署新要求。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保障代表行权履职。同心协力、履职尽责,把区委意图和大会主席团的要求,贯彻到每个代表团,贯彻到每位代表和每位工作人员,要认真组织代表审议,依法做好大会选举,切实畅通建言渠道。三是严明纪律作风,确保大会风清气正。保持高度政治自觉,以自己的模范言行当好表率、做好引领,引导代表自觉服从大会临时党委和主席团的领导,以严实的作风营造良好的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