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调查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征集崇川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方面建议意见的通告

  • 征集时间:

    2020年04月23日 - 2020年04月30日

  • 征集单位:

    崇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征集崇川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方面建议意见的通告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国乃至全球人民的健康造成威胁,对全球经济社会秩序造成冲击。疫情是一面镜子,让我们看到了基层公共卫生体系存在的短板、漏洞和不足。为此,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以本次疫情防控为契机,加快推进公共卫生强基础、补短板等各项工作,全面构筑适应时代需要、满足需求的现代公共卫生体系,为居民群众的健康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为更好地汇集民智、惠及民生,特恳请广大市民朋友结合自身体验,对我区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如果您有对我区公共卫生领域(如传染病防治、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医联体建设、医养结合工作、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预防接种和妇幼健康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欢迎您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反馈:

1.在崇川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公共卫生大家谈”专栏,根据提示提交留言;

2.在崇川政府网站(http://www.chongchuan.gov.cn/)首页“我要问”版块内的“调查征集”栏找到本专题,根据提示提交留言;

3.拨打崇川区卫生健康委热线电话:85590062;

4.将意见建议以信件形式邮寄至崇川区政府办公室,联系人:魏乐,邮编:226006。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我们将根据搜集到的信息,落实专人梳理分析,并用于指导完善我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方案,并力争更早、更快、更好落在实处,让大家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

崇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4月23日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疫情期间,发现了崇川在线一直在努力为民办实事,给了崇川居民许多安慰和陪伴。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