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召开依法行政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5月18日下午,崇川区财政局召开依法行政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晓东到会指导。会议由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龙兵主持。会上,曹龙兵对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和区委巡察办巡察意见,代表局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下一步整改提高奠定了基础,取得了预期效果。

孙晓东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作点评。他认为,区财政局党组对此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效果明显。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真改严改;二是进一步举一反三,拓展整改成效。全面排查防范风险,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松手;三是进一步完善建章立制,健全长效机制。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综合分析反馈意见,依法行政、依法理财。

曹龙兵在发言中表示,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以强烈的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对反馈问题逐一落实、逐一整改、逐一销号,让整改成效体现到财政各项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