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局:崇川区首家工业“绿岛”项目完成备案

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 2021-07-22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区行政审批局仅用半个工作日,就完成了江苏众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工业“绿岛”项目备案工作。该项目拟新建一座年收集、贮存、转运能力为5000吨的危险废物中转站(不涉及危废处置),这是崇川区首家工业“绿岛”项目。“绿岛”是指由政府投资或政府组织多元投资,配套建有可供多个市场主体共享的环保公共基础设施,实现污染物统一收集、集中治理、稳定达标排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对区内年产生量10吨以下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产生的实验室废物及机动车拆解、维修机构产生的危险废物,进行集中收集、贮存和管理。

下一步,该局将为项目开启环评审批“绿色通道”,在规范性审查同时,第一时间邀请相关专家召开技术评审会,在确保审批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成项目环评流程,快批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