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科技局开展9月廉政教育月活动

来源: 崇川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厚良好政治生态土壤,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区科技局近期开展主题为“算好政德账 永葆清廉心”的思廉系列活动。

支部书记李健传达了科技局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并组织全体同志观看了《歧途人生》教育警示片,通过反面案例的学习,进一步引导全体同志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引导全体同志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做到把“公心”摆在首位,秉公执政,为民服务。

为积极营造“科技工作大家谈”的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创新工作形式,局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围绕“强作风 树廉洁 科创有我争当先锋”主题开展交流活动。会上,科室代表分别围绕科室职能、工作推进情况、廉洁作风建设等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各科室谈真感受、讲真做法,为进一步建设廉洁科技垫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党组书记、局长沈彬就本次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推动廉政服务意识常态化长效化;三是注重实效,强化落实,进一步夯实本次廉政教育月活动工作成效。

最后区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姚天唯作总结讲话,姚组长肯定了我局本次廉政教育活动的创新做法,同时为更好地加强“科技清风”品牌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制度建设;二是严格遵纪守法;三是注重排查整改。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