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廉字,传廉意——区科协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为加强全体党员廉政意识,宣传廉政文化,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5月16日下午,崇川区科协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写廉字.jpg

活动中,所有党员认真地写下一个个“廉”字,一笔一画之间都流露出对“廉”的敬畏之情,在提笔书写的同时,也在心中敲响警钟,以写廉促思廉,时刻提醒自己在工作中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形成廉洁、诚信、节俭的好风气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廉政宣传教育片《任性的权力》,学习了《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部分章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时刻提醒自己自觉践行廉洁承诺,时刻绷紧纪律红线。清风扬正气,奋进正当时。今后,区科协将常态化加强廉政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把党风廉政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