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桥街道召开勇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推动高质量发展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 新城桥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一届二次全会及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3月1日,新城桥街道召开勇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推动高质量发展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动员全街上下紧扣“排头兵”要求,发扬“三牛”精神,以实干举措推动“三高街区”建设全面启航。

1U0A9326.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小燕出席大会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学静主持大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窦玉潭宣读表彰决定、通报2020年全街考核结果。大会上,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建办、街道纪工委、生态环境办、朝晖社区、濠景园社区围绕勇当排头兵、推动高质量发展、机关作风建设依次交流发言。全街各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递交责任书。

陈小燕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街上下牢固树立“个个都是答卷人、人人也是受益者”的主人翁精神,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战役”中和衷共济、共克时艰,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发展动能持续增强、辖区面貌焕然一新、社会治理不断升级、党的建设全面提升。2021年,街道将围绕区委总体部署,坚持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互促共进、疫情防控与社会稳定同向发力、党建引领与凝聚合力相辅相成,聚力将街道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活力街区、高颜值宜居生态街区、高品质幸福生活街区。

施学静主持大会,传达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砥砺奋进新姿态,上紧发条、开足马力,全力夺取“双胜利”;二是要聚力项目新突破,狠抓招商、增强后劲,决战项目“再出发”;三是要狠抓作风新提升,注重成效、高效落实,推动作风“再强化”。

街道班子成员、街道机关全体人员、社区副主任以上人员,新城桥派出所、市场监管局新城桥分局、新城桥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辖区幼儿园及市场负责人,街道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获奖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