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政协考察崇川区安置房建设和管理工作

来源: 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1-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5日,海门区政协考察崇川区安置房建设和管理工作,区政协有关领导,区住建局、房征中心、天一置业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11018160830.jpg

区住建局局长刘建新介绍了安置房建设和管理工作经验。一直以来,崇川区将安置房建设作为“一号”民生工程来抓,始终围绕“实、快、优”目标推进,一是坚持化“压力”促“动力”,确保建设举措更实。按“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思路,编制了崇川区5年建设计划,将所有布点地块全部纳库,按照安置需求和实际拆迁进度合理安排建设规模和启动时间;二是坚持提“效率”扩“效能”,确保建设速度更快。2020年以来,已新开工11个项目,11000套,竣工交付9个项目,7000套;三是坚持守“初心”立“匠心”,确保建设品质更优。高标准设计,全过程监督,严要求管理,安置房实现了“舒适安居”到“诗意优居”的华丽转变。

微信图片_20211018160826.jpg

海门区政协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十里花苑、永通花园安置房建设现场,并就拆迁安置政策、剩余房源管理、项目资金保障、加快项目审批、缩短建设周期等问题,与区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