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变化、共话发展!区住建局开展退休人员参观考察活动

来源: 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0日,崇川区住建局开展退休人员重阳节参观考察活动,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新带领局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3091309.jpg

老干部们先后实地参观考察“城市盆景”节制闸分水岛、安置房项目十里花苑、都市农业公园以及南通八建集团党建阵地。每到一处,老干部们仔细聆听项目概况介绍,不时询问相关问题,切身感受崇川经济和社会发展新变化。老干部们高度赞扬了近年来城市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民生,为民代言,继续发挥余热,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1013091305.jpg

刘建新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表示崇川良好的发展局面是全区上下接续奋斗的结果,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一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要时刻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冷暖,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也希望老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崇川多献策、献好策,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