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

来源: 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image.png

3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锋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副区长结合分管领域,就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交流。

黄卫锋指出,当前已进入三月,区政府各条线务必将所有精力放在全年重点工作落实上,一步一个脚印,一项一项推进。要善谋划,在精心谋划、科学谋划上多下功夫,做到胸怀全局、站位大势;要快推进,在咬定节点、紧盯进度上多花气力,做到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要建形象,在克难攻坚、狠抓落实上多出实招,做到稳步发展、日见成效。

在具体工作方面,黄卫锋强调,一要强化组织协调,各条线要及时跟进工作进展,合理调配多方力量,随时化解矛盾问题,以务实高效的作风,统筹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强化重点攻坚,明确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发力,以“滚钉板”的决心攻坚突破,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征地拆迁、污染防治等重点难点工作;三要强化各方联动,积极有效整合部门、街道、社区等力量,在工作推进中共同发力,构建起目标一致、合力共为的工作格局;四要强化督查考核,进一步加大督办力度,科学制定考核办法,加强对各项工作尤其是老旧小区改造、重点片区开发、重大项目建设的督查督办,及时反馈情况,切实解决问题。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谢小兵,副区长顾斌、周卫平、徐炜、高栋梁、陈玉娟,区政府党组成员陈雨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