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坚定信念 提升本领|崇川区2021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

来源: 崇川在线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3.png

5月7日,崇川区2021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浩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仲平作开班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奚荣华主持开班式。

4.png

就开展好本次培训,刘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此次培训是党员领导干部锤炼党性、筑牢信仰之基,拓宽视野、抢抓发展机遇,打开格局、厚植竞争优势的好机会,要把握机遇,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智力支撑。要提升本领能力,学以致用服务中心大局。参训干部要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更加勇于担当、善于创新、勤于作为,积极投身“勇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的火热实践,以攻坚克难的干劲和久久为功的韧劲,为再创一个辉煌的热血崇川而不懈奋斗。要加强组织管理,知行合一彰显优良作风。培训班班委会和临时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在精心组织、做好保障的同时,更要严格要求、敢于管理。全体参训干部要切实转变角色、沉下心来、严守纪律,展示崇川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5.png

仲平勉励全体学员要在努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上下功夫,在严守培训纪律上下功夫,在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上下功夫,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奚荣华宣读班委名单,并强调培训班相关纪律要求。

6.png

据悉,此次崇川区领导干部培训班,旨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高能力水平。课程设置涵盖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依法治国、贯彻新发展理念、社会治理创新、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社会事业等众多领域,内涵丰富、站位高远。教学上,综合运用讲授式、案例式、体验式、研讨式等方法,理论联系实际,促进学员结合自身岗位,提升履职尽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