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召开一届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 崇川在线

发布时间: 2021-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4.png

10月6日上午,崇川区召开一届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万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萍、区政协副主席张东华应邀出席会议。

5.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王晖在崇川区代表团分组讨论活动上的讲话要求。杨万平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视察江苏提出的殷切期望作为一以贯之的奋斗目标,与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一脉相承。区政府系统要迅速传达贯彻,一着不让抓好落实推进,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冲刺四季度工作、决胜全年目标、谋划未来发展紧密结合,对各项任务、各个节点进一步明确细化,确保党代会精神和王晖书记讲话要求在崇川落地生根。

会议研究讨论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建立“外防输入”联防联控机制相关事宜。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工作方案》,把具体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做稳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研究了《崇川区促进建筑业发展若干政策意见(讨论稿)》。会议强调,要抓好政策宣传,发挥政策扶持效益,推动建筑企业做大做强,提高全区建筑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

区政府领导班子,区政府办、纪委监委、发改委、财政局、司法局、审计局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开发区、市北高新区、有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