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卫锋会见中国长城副总裁李璇一行,勉励企业为地方经济提高贡献度

来源: 崇川在线

发布时间: 2021-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锋会见中国长城高级副总裁李璇一行,双方就中国长城南通项目进展情况及2021年度总体规划进行了沟通交流。黄卫锋表示,崇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长城电子的合作,新的一年希望企业加快建设节奏、持续坚持创新、积极拓宽市场,不断做大企业规模,为崇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强动力。区政府副区长高栋梁参加会议。

在听取中国长城南通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后,黄卫锋说,习近平总书记来通调研时点赞南通的沧桑巨变,这极大地增强了崇川干群的信心,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在崇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崇川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等产业初具规模。长城电子作为中国电子行业的标杆,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崇川将继续敞开大门欢迎这类领军型产业项目落户于此。他勉励企业,借长三角经济带建设东风,未来要更有信心提升产能、做大规模、凝聚力量,加快设备研发生产,不断扩大包括南通在内的长三角城市市场份额,努力打造行业标杆。

自去年中国长城(江苏)自主创新基地落户南通以来,通过政企双方深度合作,项目顺利投产。李璇对区委区政府在推动南通项目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区委区政府能够一如既往给予南通项目关心与支持。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转移工作重心,努力做优质量、做大产量,不断提高南通项目在集团内的份额。

区政府办、工信局、商务局、科技局、投促局以及市北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