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万平为秋季学期培训班讲党课,强调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争当“四个表率”,推动崇川在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不断迈进

来源: 崇川在线

发布时间: 2021-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6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万平在区委党校为“乘风远航”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区政府办全体同志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当“四个表率”》的党课。

640~1.png

杨万平深入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并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争当信念坚定的表率。在涵养政治品格、深化学思践悟、严格自我约束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实践者,走稳走好崇川高质量发展之路。

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争当干事担事的表率。以“想干事的担当、能干事的本领、干成事的韧劲”,紧盯项目招引、安全稳定等重点难点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把每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底,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争当攻坚克难的表率。聚焦“五城”建设目标任务,以勇于争先的追求比学赶超,以开拓进取的心态闯关夺隘,以我将无我的状态甘于奉献,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争当践行宗旨的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提升民生福祉的落脚点和突破口放在民生实事上,努力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缪建在主持党课时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此次党课精神,围绕干部队伍建设目标要求,在学深悟透、真抓实干、提升素质上狠下功夫,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伟大建党精神贯彻到工作实践中来,大力提升能力素质、锤炼硬核作风,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