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质量至上 培育品质标杆丨崇川区召开质量大会

来源: 崇川在线

发布时间: 2022-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8日上午,崇川区质量大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质量大会精神,总结经验,部署工作,动员全区上下以开展新一轮“质量提升三年行动”为抓手,守牢质量底线、培育质量标杆,持续推进质量强区建设迈上新台阶。区委书记胡拥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秦艳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成媛媛主持会议并总结部署全区质量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平、区政协副主席马俊出席会议。

1.jpg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质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3家单位获得国家省级质量荣誉;12家企业获评市长质量奖(提名奖);4家企业的4个产品通过“江苏精品”认证,占全市总数1/4。(获奖名单附后)

2.jpg

胡拥军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质量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质量工作是推动崇川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由之路,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必答之题。要突出重点,切实扛起推动质量提升的使命担当。聚焦产业发展、企业培育等领域,全力抓好质量提升,为南通争创质量强国标杆城市作出主城贡献。要强化领导,全面汇聚质量强区建设的强大合力。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工作落实,从严督查考评,全面构建“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

3.jpg

秦艳秋充分肯定我区质量工作的成果,她希望崇川区在推动质量强市建设中勇扛“主城担当”,在推进质量提升行动中彰显“主城活力”,在培树质量品牌标杆中争作“主城示范”,在稳企强链质量惠民上展现“主城作为”,为南通在全省“挑重担、扛重责”中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胡拥军、秦艳秋共同为2021年度崇川区区长质量奖获奖单位颁奖。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质量工作领域获奖名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崇川经济开发区、万达能源作交流发言。

区质量发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国投、建发、园发三大集团,各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获奖企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1年度质量工作领域的获奖名单:

2021年度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企业:

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度“江苏精品”认证企业:

江苏斯得福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南通铁人经贸有限公司

2021年度省质量信用AAA/AA级企业:

AAA级企业: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

AA级企业: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金冠停车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企业:

组织奖:南通万达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奖: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云中

2021年度崇川区区长质量奖企业:

南通中集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江苏易实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