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胡拥军同志任崇川区委书记

来源: 崇川在线

发布时间: 2021-07-18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1.png

7月18日,崇川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市委关于崇川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胡拥军同志任崇川区委书记,刘浩同志不再担任南通市委常委、委员、崇川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市委书记王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同志宣读人事任免决定。刘浩主持并发言,胡拥军发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国强出席会议。

2.png

王晖指出

这次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崇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对崇川发展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

王晖说

近年来,崇川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强富美高”新崇川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区划变更顺利完成,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城市品质全面提升。成绩的取得,是中央和省、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以刘浩为班长的崇川区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接续奋斗、开拓进取的结果,是崇川区人大、政府、政协和各个方面大力支持、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

王晖强调

崇川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胡拥军同志的工作,持续开创崇川政通人和、干事创业、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

■ 要讲政治,把准“两个维护”定盘星。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 要快发展,着力提升城区首位度。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不断提升集聚力、辐射力、影响力。

■ 要惠民生,持续增进市民幸福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促进共同富裕为追求,不断加大民生投入,持续排查解决民生突出问题,扎实办好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实事,让发展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

■ 要强党建,营造风清气正好生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3.png

刘浩表示

完全拥护组织的决定。他深情回顾了在崇川的奋斗经历,他说,回顾三年奋斗历程,最弥足珍贵的是崇川沧桑巨变的生动局面,最令人珍惜的是这段激情燃烧的美好时光,最值得珍藏的是这份同甘共苦的深厚情谊。全区上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扬“登高望远、勇毅精进”的新时代崇川精神,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崇川落地生根,一起见证了崇川的沧桑巨变。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离不开省市委的关心厚爱和上级各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更要归功于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扛旗夺杯的共同努力,归功于120万崇川人民的万众一心和奋勇拼搏。能够与大家亲历崇川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新变化,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刘浩说

回望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一幅幅奋战画面、一幕幕奋斗场景、一个个奋进脚印,是一生中最难忘、最珍贵、最值得铭记的时光。在新的岗位,将会一如既往关注崇川、关心崇川、支持崇川。深信在胡拥军同志为班长的区委领导下,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拼搏、真抓实干,一定会把“再来一次高质量发展的沧桑巨变”宏伟蓝图变成现实图景。

4.png

胡拥军表示

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崇川干部群众,在原两区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砥砺奋进、接续奋斗,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崇川发展站上了新的更高起点。

胡拥军说

接过崇川事业薪火相传的接力棒,使命光荣、责重千钧。将时刻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倍加珍惜党和人民提供的舞台,紧紧依靠区四套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找准定位、扛起担当、坚毅前行,聚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崇川。

■ 把牢“方向盘”。始终坚持以讲政治为第一要求,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以改革创新为第一动力,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第一追求。

■ 提升首位度。进一步提升崇川的开放程度,进一步提升崇川的创新浓度,进一步提升崇川的经济密度,进一步提升崇川的气质风度,进一步提升崇川的文明高度。

■ 倾力惠民生。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生“八个更”的要求,在制度设计、实施路径、工作重心上下功夫,努力让市民脸上的笑容成为崇川最美的风景。

■ 站好城关岗。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牢牢守住生态底线;深入推进依法治区建设,牢牢守住稳定底线。

■ 切实抓党建。深入实施江海党建“四大工程”,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涵养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 带头树形象。始终保持“一命而偻,再命而伛,三命而俯”的敬畏之心,带头勤勉务实,带头团结干事,带头清正廉洁。

5.png

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副书记,区委各部委办局、区各委办局、区各群团组织、市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政协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区各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区属一类国企主要负责同志,崇川开发区、港闸开发区、市北高新区、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