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国际友人的锦旗:疫情无情 中国有爱

来源: 崇川在线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5月10日下午,两位来自芬兰,一位来自爱沙尼亚的国际友人来到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街道,为辖区和沣社区党支部送上了“疫情无情 中国有爱”的锦旗,为崇川点赞,为中国点赞。

1~1.png

这3位外国友人是来中国参与建造极地探险豪华邮轮内装工程的国外专家,暂时居住在辖区万达华府内,近期即将回国,机票已经订好,但疫苗还没接种,3位外国友人很是着急。他们通过前期社区上门宣传,了解了接种疫苗的流程,表达了对中国疫苗信任和想要接种中国疫苗的意愿。

2~1.png

永兴街道农社办了解到情况后,优先安排外国友人接种疫苗,和沣社区专门安排外语翻译志愿者随行。在志愿者的协助下,3位外国友人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在签署《知情同意书》、《告知书》后,按流程完成接种。30分钟留观后,无异常反应。3位外国友人此次接种的新冠疫苗为北京科兴灭活疫苗,今天全部接种完毕。他们在中国享受了与中国公民同等待遇,内心对中国充满感激之情。Raetsep Taisto说:“中国是最安全的,中国的防疫做得非常好,可以放心地到中国的任何地方去,接种完中国疫苗,终于可以放心回国看望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