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拥军调研崇川经济开发区,强调要勇挑大梁,为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崇川在线

发布时间: 2021-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7月19日,区委书记胡拥军率队前往崇川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崇川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崇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闫静翔陪同调研。

胡拥军一行先后来到通富微电、创源科技园、龙源振华、信创产业园等处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认真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扩大产能、提升效益,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png

2.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拥军听取了崇川经济开发区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崇川经济开发区基本概况、上半年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短板、下阶段工作打算及“十四五”发展目标。

围绕下阶段工作,胡拥军强调,崇川经济开发区要挑大梁,紧扣市委对崇川提出的“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经济总量全省市辖区排名进两位”的奋斗目标,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以及潜在资源,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要抓关键,狠抓招商引才,把双招双引放在头版头条位置,进一步优化强化各项工作举措;抓空间优化,加快闲置资源盘活、落后产能淘汰,不断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抓环境升级,统筹考虑交通路网、绿化景观、功能配套建设,提升城市品质。要守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的底线,强化责任意识,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党建,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3.png

4.png

区委办、区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商务局、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崇川开发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