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人民学习 智慧教室”首期课堂开课 探索智能技术与党员教育深度融合

来源: 崇川在线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1.jpg


28日下午,崇川区首期“崇学大讲坛”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召开。活动通过“云直播”方式,启用“人民学习 智慧教室”,连线国内知名专家,就经济工作为全区党员干部“充电蓄能”。

2.jpg


区委书记胡拥军表示,活动的开展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指示要求的有力举措,也是探索智能技术与党员教育深度融合的具体实践。

作为南通主城区,崇川山水人城和谐相融。近年来,崇川坚持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产业基础日渐厚实。胡拥军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的学员朋友来崇川走一走、看一看,在五山滨江、南通博物苑、濠河、唐闸等实地品味福地崇川、感悟沧桑巨变。

人民日报社旗下“人民学习”平台通过“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系统”,实现“百城万人、同班同步、直播互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崇川区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为促进干部教育培训从“集中教学”向“常态教学”拓展,推动广大干部形成适应新时代崇川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知识结构和能力水平,该区决定依托“人民学习 智慧教室”开设首期“崇学大讲坛”活动。

当天,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经济学年会理事长姚洋围绕《中国经济的韧劲——经济工作怎么看、怎么干》进行线上授课。旁征博引、生动形象的授课风格,受到在场领导干部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