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金融公益力量 助力一线抗疫工作——崇川区地方金融行业党委组织疫情防控爱心捐赠
来源: 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11:0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凝聚金融公益力量,助力一线抗疫工作,8月13日下午,崇川区地方金融行业党委举行助力疫情防控捐赠慰问仪式。区政府副区长徐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梁海燕,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区地方金融行业党委书记耿拥军,爱心捐赠企业代表和接受捐赠的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职能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区地方金融行业党委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号召地方金融从业机构奉献爱心、守望相助,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捐赠物资,表达慰问。南通众和融资担保公司、江苏省农担南通分公司等一批爱心企业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联合捐赠防疫慰问物资,共价值3.4万元。本次募集的防疫慰问物资,将捐赠给苏阳社区等10个社区和区城管执法大队等2家一线防控职能单位,定向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崇川区地方金融行业党委成立于今年6月,是全市首个金融行业党委。自成立以来,强化红色金融服务功能,创新红色金融发展平台,不断增强行业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全区地方金融从业机构提质创优,更好服务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