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来源: 和平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1-08-23 11:18 累计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823112440.jpg

“感谢你们参加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辛苦了!”8月20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盛慧琴,市文明办副主任倪健、区委宣传部部长杨晶晶、区文明办主任沈俊,来到和平桥街道濠西社区濠西支路卡口,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们,和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陆志明等陪同。

在濠西支路疫情防控卡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盛慧琴将疫情防控慰问物资送到志愿者们的手中,并与志愿者亲切交谈,了解卡口管控情况,对口支援濠西支路卡口的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毛金波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作为在职党员,更应该身先士卒,站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好家园!今年刚刚考研成功的大学生党员志愿者陈情缘更是表示,参加了去年的疫情防控工作,觉得很有意义,7月即主动报名参加卡口执勤,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

自7月底实施小区封闭式管理以来,面对办理通行证的居民以及卡点值守任务的加剧,社区党委紧急发布志愿者招募信息。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南通公路管理处、崇川区工商联、崇川区濠河管理处、江苏精英机电有限公司等一批共建单位、两新组织、大学生和离退休老党员踊跃报名,共招募近260名志愿者加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测体温、检查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严格执行外来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制度等。一群秉承“请党放心,攻坚有我”的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温暖着社区工作人员的心,也唤起广大群众一同攻坚克难、防控疫情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