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通市崇川区绿化管理中心节地评价报告编制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来源: 区市政和绿化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18:09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南通市崇川区

2、资金来源:财政

二、招标范围及内容

1、招标范围:依据区城建计划结合工程实际进度安排,从招标完成、中标通知书发出日起至2021年12月底止,凡由区南通市崇川区绿化管理中心负责实施的绿化项目,中标单位接受中心委托,并签订合同。招标人按单个项目委托中标人编制节地评价报告且通过专家评审和省、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的认可。

2、招标内容

1)前期准备

确定评价对象、评价目的、评价任务及工作内容、评价依据、评价技术路线、工作安排、相关资料收集及预期成果等。

2)建设项目调查

建设项目基本情况调查,包括建设项目所属行业、项目类型、建设背景、建设方案、功能区构成等基本情况;建设项目土地利用状况调查,包括建设项目范围、规模、四至、地形、地貌、地势、土地利用现状、土地利用规划用途等;建设项目所在区域状况调查,包括地理位置、自然与经济社会条件、基础设施配套状况、建设项目所属行业发展状况、各类发展规划和相关产业政策、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城市规划等状况;其他调查,包括建设项目所涉及的土地利用标准、建设标准、行业设计标准及其他相关政策文件等。

3)建设项目分析

建设项目与区域发展规划、产业政策、用地政策、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城市规划等相关规划的符合性分析;建设项目所采用的节地措施及节地效果分析,包括建设项目规模合理性、功能分区合理性、总图布置合理性分析,以及与同类建设项目用地指标的对比分析等情况。

4)建设项目优化用地规模评价

根据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功能区划,通过类比、标准分析等数学方法分析建设项目功能分区的必要性及布局、结构的合理性,并根据用地规模最小化原则,评价建设项目最优化用地规模。

5)节地评价报告编制

根据以上各分项分析与建设项目实际情况,综合得出建设项目节地结论,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与说明,提出节地建议。

三、投标单位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单位或事业单位,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投标人需入围2014年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公布的《江苏省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建设项目节地评价、土地储备规划和年度计划编制技术协作单位评选结果公告》名单;

3、投标人需同时具有:土地规划甲级资质、土地整治一级资质及测绘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

4、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具有土地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各潜在投标人在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hongchuan.gov.cn)-我要看-公示公告栏自行下载获取,投标时须缴纳招标文件等文件费用300元/份,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概不退还。

五、开标时间、地址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08月02日14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南通市崇川区绿化管理中心6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评标方法:价格单因素 。

七、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苏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中新一路4号蓝鸟彩印1号楼A1区5楼

联系人:朱圣杰

电话:18012224790

招标单位名称:南通市崇川区绿化管理中心

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电话:0513-55881605

南通市崇川区绿化管理中心节地评价报告编制招标文件2021.7.2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