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市之光菜市场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崇川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03 09:17 累计次数: 字体:[ ]

1、万科城市之光菜市场设计项目已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自筹,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邀请合格的单位参与竞标。

2、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南通市崇川区万科城市之光商业A座172室一层

(2)工程规模:总投资500万元

(3)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对现状的理解与分析、市场整体定位、平面布局规划、室内空间效果图、外立面方案、软装设计、专项设计说明(摊位及其他设施设备的创新设计、给排水系统、暖通系统、智慧系统、照明系统)、品牌VI设计(办公事物用品设计、员工服饰、包装设计、环境导视设计)等;具体详见设计任务书。

(4)工期要求:签订合同后:初步方案15工作日完成;方案确认后施工图及品牌VI设计20工作日完成。

4、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一个标段

5、投标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2)拟选派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具有二级注册建筑师;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自2019年1月1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自2019年1月1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自2019年1月1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2)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3)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资格审查文件中的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若提供虚假材料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记不良行为一次并网上公示。

7、潜在投标单位自行在开标前进行现场踏勘。

8、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须在2021年3月5日17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ntcjzb@126.com)邮箱并电话通知提出答疑、澄清要求,任何招标答疑、澄清内容不得包含本公司或其他单位相关信息,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9、招标代理机构将于2021年3月8日17时前回复所有的答疑、澄清要求。

特殊情况,招标人不能如期地回复招标答疑、澄清要求、不能如期地发布最高限价、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的,招标人或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应延后投标截止时间,延后投标截止时间通知各投标人。

招标人发布答疑回复、补充通知等可能是多次的,投标人应在相应的最迟时间后予以核实。

10、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3月23日14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城港路58号(原港闸区政府)九楼会议室 。

11、招标文件等材料从本公告附件下载;招标文件、修改、补充、招标控制价公布的网址及栏目:“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网”(www.chongchuan.gov.cn)。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否则,引起的所有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2、本项目采用综合评标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评标办法》。

13、本项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伍仟元整(现金方式递交)。未中标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单位保证金待双方签订合同后一周内无息退还。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市崇川区菜市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南通市

地址:

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18号恒隆国际A座801

联系人:

费女士

联系人:

包敏

电话:

0513-51013588

电话:

0513-85502599

日期:2021年3月3日

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