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百度(任港经二路西、任港路南侧)地块项目测绘服务招标公告重新发布(资格后审)
来源: 崇川区国资办 发布时间:2022-05-23 16:50 累计次数: 字体:[ ]

1、南通天一置业有限公司飞越百度(任港经二路西、任港路南侧)地块项目已经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现对飞越百度(任港经二路西、任港路南侧)地块项目测绘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资格后审。

2、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任港经二路西、任港路南侧

(2)工程规模:土方测绘区域面积为15381㎡,区域内包含田地、建筑垃圾堆、沟塘、硬质路面、未拆除建筑、围墙等。

(3)质量标准:合格,通过规划部门验收。

(4)工期:竣工测量在满足竣工测量条件后,测绘人员进场作业后20日内提交相关资料交甲方验收;其余测量项目在甲方提交资料齐全后7日内提交资料。

4、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本次招标范围:规划放线测绘和规划竣工测绘等,具体内容详见报价清单。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具有乙级测绘资质及以上资质(资质须含工程测量全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检验检测能力表中含地下管线测量)。

注:在南通市范围内设有固定的机构、固定工作场所。

(2)业绩:2019年4月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以来承担过单个规划测绘合同(包含地形竣工测量、楼高间距测量、建筑面积测量、放线测量及地下管线测量全部项),合同金额18万元(含)以上。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质必须满足招标要求。

4其他要求:未尽事宜具体详见本招标文件评标办法中的资格审查合格标准。

6、如发现投标人递交的资格后审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该投标人将记入不良记录,并上报有关部门。如已中标,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由该投标人承担一切责任和损失。

7、本工程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无需另行进行网上报名,各投标人须于2022 671430以前将投标文件提交至南通天一置业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并在2022671430开标。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提交300元招标文件相关费用,售后不退。若不符合此要求,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招标文件、图纸等材料从本公告附件下载;招标文件、修改、补充、招标控制价公布的网址及栏目:“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网”(www.chongchuan.gov.cn)。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否则,引起的所有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9、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0、本工程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11、特别提醒:

各投标人拟派授权的现场投标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必须均为绿码无星号(*)且未出过南通市,须持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供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检验,否则不得进入开标现场。  

招标单位名称:南通天一置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列  电话:0513-85728012

招标代理单位名称: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世纪大道18号恒隆国际B座8楼

联   系  人:小顾

话:18912260987




                                                                     日  期:2022523


重新发布招标文件-飞越百度(任港经二路西、任港路南侧)地块项目测绘服务项目 - 副本.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