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举办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发布仪式暨石榴籽爱心公社“大爱有疆”民族团结活动推进会
来源: 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4-01 15:26 累计次数: 字体:[ ]

3月6日下午,崇川区委统战部在文峰城市广场举办“紫琅同心齐奋进,团结奋斗新征程”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发布仪式暨石榴籽爱心公社“大爱有疆”民族团结活动推进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封雷,文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薇薇出席活动,文峰街道组织委员曹俊代表街道致辞。

现场发布了民进助力新疆伊宁“彩虹行动在身边,我在远方有头羊”项目、致公党助力汉中宁强“侨海情,同心梦,促共富”项目、民建助力幸福街道“思源工程促发展,科技助农惠民生”项目、九三学社助力秦灶街道“同心九三行,义诊送健康”项目等多个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项目。

民进会员黄妹华作为文峰街道石榴籽爱心公社负责人,十多年来,一直默默推进着乡村振兴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曾被民进中央表彰为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今年,她将重点打造“我有一棵树,长在伊宁县”“我在远方有只羊”等项目,继续在社会服务的道路上坚定前行。活动现场,黄妹华呼吁大家积极参与、贡献力量。为进一步扩大项目成效,文峰街道提前向辖区爱心企业发布了倡议书,截至活动当天,已募集项目资金近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