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万平巡查长江
来源: 南通市崇川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16:39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切实履行河长职责,3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长江(崇川段)河长杨万平带队对长江(崇川段)进行了巡查。

杨万平一行从海事执法码头出发,乘船顺江北行至九圩港,巡查了长江(崇川段)全线。现场了解了沿江街道近年来的河长制工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对长江大保护的相关工作。

杨万平指出,各级河长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落实河长制工作对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有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加强监管力度,建立长效机制,严格长江岸线的水生态空间管控,加强岸线管理,加大突出问题的综合整治力度;要加大常态化巡查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确保长江大保护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从而取得扎实成效。

区政府办、发改委、市政局、农水局、资规分局、生态环境局、攻坚办、代建中心、狼山镇街道、任港街道、永兴街道、天生港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与巡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