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第二届“丰收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 南通市崇川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0-16 10:32 累计次数: 字体:[ ]

金秋时节丰收忙,黄禾稻谷满田园。为庆祝全国第六个“农民丰收节”,分享劳动喜悦,同时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和践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进一步提高全区居民身体素质、丰富文化体育生活,崇川区第二届“丰收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天生港小学腾生楼(体育馆)开赛。

此次活动由中共南通市崇川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通市崇川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南通市崇川区乡村振兴局主办。近百名机关、街道、及村(社区)乒乓球爱好者共计16支代表队集聚于此,切磋比拼,分享喜悦,互增友谊。比赛共分为五场混合团体赛,分别是男单、光板、男单、女单、男单。最终,区级机关代表队以大比分3:2夺得冠军,天生港街道代表队、幸福街道代表队、秦灶街道代表队分获二到四名。

本次乒乓球团体邀请赛,让广大干部群众在分享崇川农水工作丰硕成果的同时,展现了新时代新农人精神风貌和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崇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