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南通市崇川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抽查企业问题整改情况明细表
来源: 崇川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4:01 累计次数: 字体:[ ]


序号

县区

单位名称

检查时间

单位类型

企业基本情况

危险废物产生情况

检查发现的问题

是否

达标

整改

情况

1

崇川

中集安瑞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5日

产废单位

中集安瑞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中集集团能源化工食品装备板块的重点企业,坐落于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城港路159号,目前总资产3亿多美元,占地150多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安瑞环科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罐式集装箱制造企业,专业从事各类标准和特种罐箱、压力容器、低温容器等能源化工储运装备的研发和制造,可为客户提供修理、翻新、改造及零部件等一站式增值服务,产品远销亚洲、欧洲、美洲、澳洲等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ISO液体罐箱产销量连续16年位居世界第一。

油漆渣、油漆桶、表面处理废物、废矿物油

、废感光材料、废乳化液、废活性炭、油漆沾染物、废铅蓄电池、含油抹布、废荧光灯管等

1、申报登记的危废仓库面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2、部分危废处置合同存在半年及以上空档期。

达标

1、危废仓库重新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明确使用面积。

2、2020年底以来对 所有危废处置合同进行梳理和签订,目前所有危废处置合同没有空档期。

中集安瑞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危险废物专项检查整改情况汇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