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2年第1期区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
来源: 南通市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07 11:04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总局令第15号)等法律法规,现将我局2022年一季度开展的区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13大类食品,包括:食用农产品(蔬菜、水果、鲜蛋、畜禽肉及副产品、水产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保健食品、乳制品、方便食品、饼干、糖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抽检样品共计1994批次,合格1929批次,不合格65批次。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1:南通市崇川区2022年一季度抽检结果-合格

附件2:南通市崇川区2022年一季度抽检结果-不合格

                                                                 南通市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7日

附件1:南通市崇川区2022年一季度抽检结果-合格.pdf

附件2:南通市崇川区2022年一季度抽检结果-不合格.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