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1年第7期区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12:13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总局令第15号)等法律法规,现将我局2021年8月份开展的区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16大类食品,包括:食用农产品(蔬菜、水果、鲜蛋、畜禽肉及副产品、水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冷冻饮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餐饮食品。抽检样品共计1447批次,合格1421批次,不合格26批次。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1:南通市崇川区2021年8月抽检结果-合格

2:南通市崇川区2021年8月抽检结果-不合格


南通市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19日

附件1:南通市崇川区2021年8月抽检结果-合格.pdf

附件2:南通市崇川区2021年8月抽检结果-不合格.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