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0年第6期区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
来源: 南通市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14:46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总局令第15号)等法律法规,现将我局2020年7月份开展的区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18类食品,包括:食用农产品(畜禽肉及副产品、蔬菜、水产品、鲜蛋、水果)、乳制品、罐头食品、速冻食品、水果制品、冷冻饮品、熟肉制品、肉串、大米、蛋糕、小麦粉、芝麻油、醋、酱油、酱类、蜜饯、餐饮食品、蜂蜜。抽检样品共计996批次,合格963批次,不合格33批次,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1:食品抽检合格食品-2020年7月份抽检

附件2:食品抽检不合格食品-2020年7月份抽检

南通市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28日

3.南通崇川区2020年7月抽检结果公告.pdf

2.南通崇川区2020年7月抽检结果-不合格(1).pdf

1.南通崇川区2020年7月抽检结果-合格(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