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近百个岗位,80余人达成意向崇川举办大龄人员专场招聘
来源: 崇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2-07-07 15:37 累计次数: 字体:[ ]

昨天下午,崇川区人社局在南通绿洲国际假日酒店举办大龄就业群体(退休人员)专场招聘会,以服务退休人员群体的求职意愿,促进大龄、老年人力资源再释放。当天,有近200名求职者入场应聘,8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上半年暂停线下招聘后,崇川区人社局举办了多场“云招聘”活动,但很多大龄求职者不太适应线上招聘的形式,“所以我们专门为大龄人群筛选合适的企业和岗位,服务好这一求职群体。”崇川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他们采集了绿洲国际近百个适合大龄群体的就业岗位,包括服务员、保洁员、厨房工、锅炉工等。

“我们这次拿出一批适合40、50、60人员的工作岗位,把招聘条件、年龄放宽,看中的就是大叔、阿姨们的沉稳细致和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绿洲国际假日酒店负责人表示,面试优秀者,年龄还可以适当放宽,除了完善社保和雇主责任险外,还有丰富的员工福利活动和丰厚的年终奖金。

唐闸镇街道工作人员对此十分欢迎:“我们街道推荐了10多名大龄人员来求职,大多都是技能较为单一或缺乏一技之长的人员,今天招聘会的岗位年龄放宽了,对学历要求也没那么高,恰好符合他们的择业需求。”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处,崇川区就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退管中心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宣传促进就业、退管服务相关政策,解答群众就业扶持相关问题,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据介绍,崇川区人社局还将继续针对重点人群开展专场招聘活动,以聚焦重点就业人群就业,为大龄就业困难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失业人员解决就业问题,兜牢就业民生底线,切实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