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问政>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我为崇川“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 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14日 - 2020年11月13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崇川区发改委

我为崇川“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讲话精神,高质量编制好崇川“十四五”规划,现开展“我为崇川‘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共同谋划崇川区“十四五”发展蓝图,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一、征集对象

关心崇川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社会团体

二、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14日至11月13日

三、征集要求

围绕“十四五”时期崇川区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城市建设、生态环境、医疗保障、文化教育、就业养老、社会治理等各个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共谋未来发展。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

四、参与方式

相关意见请通过电子邮件发至:ccfggh@163.com(主题可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对于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加以吸收体现。崇川“十四五”发展,期待您的智慧与建议!

南通市崇川区发改委

2020年10月14日

征集稿说明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围绕“十四五”时期崇川区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城市建设、生态环境、医疗保障、文化教育、就业养老、社会治理等各个领域大力发展,真心希望崇川发展的越来越好,人民的生活满意度越来越高 小小小倪 2020-10-29 11:23:53
希望政府与人民共同为崇川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叮叮当 2020-10-29 1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