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2021年度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特殊贡献奖”和“优胜单位”称号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11 09:47 累计次数: 字体:[ ]

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凭借扎实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工作表现和显著的工作实效,被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服务高质量发展“特殊贡献奖”和“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用奋斗践行初心,用实干书写担当,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开启了“十四五”发展的良好开局。

2022年,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根据区委区政府“聚力‘四个年’、提升首位度,为南通打造全省重要增长极扛起主城担当”的总体目标,明确“在南通领先率先,在崇川有为有位”的大局定位,紧扣“稳企强链、稳基惠民、监管提升、数字化提速”的工作主线,扎实开展“崇川市监·护航主城”行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市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