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检查第三方冷库、农贸市场和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18 16:47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成媛媛带队检查第三方冷库、农贸市场和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

在富裕冷库与文旺冷库,负责人介绍了冷链闭环管理情况。成媛媛一行查看了冷库监控,检查了疫情防控具体措施是否有效落实。她对冷库的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肯定,也感谢了冷库工作人员为守牢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线的辛苦付出。

在秦灶新城农贸市场,成媛媛认真查看了入口处测温查码及人员规范佩戴口罩情况,检查了消毒消杀、场内经营户核酸检测等落实情况。她强调,农贸市场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反复,市场防疫工作一定不能麻痹大意,务必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切实守好群众“菜篮子”。

在南通普泽大药房秦灶店,成媛媛查看了人员进店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二码的情况,检查了四类药品信息登记、店内消毒记录、药店工作人员健康登记等落实情况。她指出,要抓紧抓实零售药店的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好零售药店的“哨点”作用,持续提高零售药店“哨点”监测敏感性,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