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通市崇川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区级机关、区属事业单位、街道编外辅助人员笔试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的补充公告
来源: 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5:1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南通市崇川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区级机关、区属事业单位、街道编外辅助人员笔试安全顺利进行,现将此次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补充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和支持。

一、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实时“苏康码”、“通信行程卡”和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下同)并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通信行程卡为绿色、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且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并能提供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应主动报告并配合相应疫情防控安排,不得参加考试:

1.不能现场出示本人当日“苏康码”绿码和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2.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3.近期有国(境)外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自入境或离开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算未满14天集中隔离期及后续居家观察期的;或虽已满集中隔离期及居家观察期,但不能全部提供集中隔离期满证明及居家观察期第3天和期满日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三、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等情形的,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请考生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动态和我省、市、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考前如有新的调整和新的要求,将另行告知。



                                                            南通市崇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