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崇川区代理机构名单的通知(二)

来源: 工程招标

发布时间: 2022-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各相关单位:

2022年5月18日,我局发布《关于延续开展2022年崇川区招标代理机构备案申请的通知》后,收到建设工程类6家单位备案申请、政府采购类7家单位备案申请,经审核,资料均符合备案要求。

鉴于当前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代理人员和涉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2022年崇川区招标代理机构备案制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根据“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凡通过备案资料审核的代理机构,即日起,可在崇川区承接业务。

根据《加强崇川区招标代理机构备案管理办法(试行)》(崇行审发〔2021〕11号)相关要求,现将在南通市崇川区通过备案资料审核的代理机构名单给予公布。截止到2022年630日,崇川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通过备案资料审核的共有49家、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通过备案资料审核的共有46家,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一)崇川区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备案名单

附件(二)崇川区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备案名单

南通市崇川区行政审批局 

2022年 7 月6


附件一:崇川区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备案名单.xlsx 附件二:崇川区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备案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