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文旅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节前文化市场检查
来源: 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1-27 14:2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确保春节期间文旅行业安全稳定,切实做好场所疫情防控,消除场所安全隐患,压实场所主体责任,26日晚,区文旅局联合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区消防救援大队、崇川公安分局、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辖区内文化娱乐场所开展联合检查。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顾翔全程参与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以“双随机”方式进行,随机抽查检查了金英娱乐会所、台北纯k、后街男孩、宏鼎公馆等娱乐场所,重点检查各单位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设施是否完善,消防器材是否正常,疫情防控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危化品等隐患问题,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能现场整改的立即要求其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时整改。检查组现场告诫经营单位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隐患要高度重视,增强安全经营意识,履行好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的监管职责,组织好春节前工作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等,确保文化经营场所健康有序,为春节期间娱乐场所的安全与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