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安全生产大整治督导组督导崇川区文旅行业工作
来源: 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3:49 累计次数: 字体:[ ]

11月16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三级调研员曹益民,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四级调研员许蒿生,金湖县文旅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大队长张恒玉组成的安全生产大整治督导小组在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陈金元陪同下对崇川区文旅行业开展督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7133636.jpg

督导组一行采取直奔现场、直接体验的方式,先后对WF歌城、爱玩电竞和天宫之城电玩城等文化娱乐场所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强调,各级文化旅游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消除管理盲区,堵塞管理漏洞,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的落实,严防疫情通过文旅渠道传播扩散,严防文旅行业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稳定。

市文广旅局、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区文旅局也一同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并将对此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彻底消除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