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文旅局开展文旅行业春节前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 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17:1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崇川区文化和旅游行业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区文旅行业安全有序运营。2月3日,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丁磊副支队长、崇川区文旅局高义青副局长一行对崇川区文旅行业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南通野生动物园,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旅游接待、游客服务、值班备勤等工作,并对景区的疫情防控、消防设备维护、园区工作人员消防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督导组来到圆融堤调和万象城,对商业综合体内的娱乐场所测温登记、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场所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和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了督促指导。

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春节期间全区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