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的节目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13:33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街道(开发区):

2021年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全区积极宣传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区开展相关文艺节目的征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节目征集时间:

2021年12月6日至12月10日。

二、征集数量

每个街道(开发区)需提供1至2个节目,由区委宣传部和区文旅局择优选择。

三、征集要求

1.征集对象:各街道。

2.表现形式:综艺类文艺节目,含音乐、舞蹈、戏曲、曲艺等文艺形式。

3.作品题材: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聚焦伟大复兴中国梦,彰显地域文化特色,讴歌人民幸福生活,展现建党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演出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创新,表演生动,富有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

4.表演时长:每个节目4分钟到12分钟之间。

5.其他:主办方提供舞台所需的基本灯光、音响、大屏等设备设施,特殊效果及视频资料、服装道具等由参演单位自行安排。

四、时间安排

1.12月10日前,拟参演的街道向区文旅局报名并报送文艺节目(含主题、节目内容、形式、参演人数等)。

2.12月15日左右,区委宣传部与区文旅局根据已收到的文艺节目和其他相关情况报区委、区政府,经遴选后确定参加演出的节目。

3.12月20日前,确定文艺宣讲活动的最终节目单和时间。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文艺节目征集是我区宣传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活动之一,各申报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专人和经费,高标准、高起点组织创作和排演,精心打造文艺节目,确保最终的文艺宣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各单位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在演出活动中要制订安保预案,健全管理机制,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防止发生意外情况。

联系人:王音娜

联系电话:13809086606

中共南通市崇川区委宣传部

南通市崇川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