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崇川区各街道职责准入清单》和《崇川区“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和配合责任清单(第一批)》的通知
来源: 崇川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16:15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崇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区各相关部门筹备组:

根据省市区《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区委编办会同区司法局编制了《崇川区各街道职责准入清单》和《崇川区“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和配合责任清单(第一批)》,现予公布,请各地遵照执行。公布的清单事项与现行法律有冲突的,按照法律冲突适用规则选择适用。

附件:

1. 崇川区各街道职责准入清单;

2. 崇川区“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和配合责任清单(第一批52项)


                                             中共南通市崇川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南通市崇川区司法局

                                                         2020年8月31日

印发《崇川区各街道职责准入清单》和《崇川区”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和配合责任清单(第一批)》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