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街道越江新村物业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来源: 永兴街道城市建设办 发布时间:2021-10-19 09:07 累计次数: 字体:[ ]

永兴街道越江新村物业服务项目

成交结果公示

一、项目名称:永兴街道越江新村物业服务项目;

二、公告日期及媒体:2021年10月8日在在“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网→→我要看→公示公告栏”栏内发布;

三、成交日期及地点:2021年10月18日在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街道办事处417办公室定标;

四、成交信息:

1.供应商名称:南京朗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供应商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建邺路108号501室;

3.成交金额:按照磋商文件的一切支付方式要求,提供完成该项目的全部内容,即:

(1)本项目建筑面积共344100㎡,其中:①享受安置房补贴部分(面积待区住建局核定)由采购人按0.5元/㎡/月补贴。中标人进场后由区住建局考核、街道打分,按规拨付。②不享受安置房补贴部分(总面积减去补贴部分面积)由中标人参照2021年《崇川区社区物业管理办法》标准向业主收取。③上述面积仅为目前暂未确定且每年更新,合同期间,具体补贴及自收面积以即时实际数据为准。

(2)上述费用包含但不限于如所有人员开支费用(包括人员工资、社保、保险费、餐费、补贴费、加班费、福利、清洁耗材等所有费用)、专用设备及其备品、备件、小型维修的人工材料机械费用、易耗品耗材、通讯和专用工具费用、税费、运输、保险、技术支持与培训、售后服务及相关劳务支出等工作所发生的全部费用以及投标人企业利润、税金和政策性文件规定及合同包含的所有风险、责任,即响应本项目的各项应有费用。

(3)本项目实行期间,人员安排、费用考虑等均须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五、主要标的信息:详见本项目磋商文件,

六、磋商小组名单:评审专家王平、褚德林、王萍。

七、代理服务收费标准:本项目由成交人支付代理费,代理费为3000元。

八、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九、其他补充事宜:无

十、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街道办事处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城港路28号

联系人:王萍

电话:1386291088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18号恒隆国际A座801室;

联系人:王晓卫;

联系电话:0513-85539679 18912268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