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2022年小学招生政策出炉
来源: 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09:51 累计次数: 字体:[ ]

今天,崇川区教育体育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22年崇川区小学招生工作的通知》(崇川教发〔2022〕24号)。《通知》明确了今年崇川区小学招生的相关政策,并公布了各小学施教区范围。

今年的小学招生政策保持相对稳定,各校将采取“网上预报名”加“现场确认”的方式招生。5月15日前各校发布招生公告,5月15日至6月5日期间各校组织网上预报名,7月3日至4日各校接受施教区内学生现场确认,7月6日至7日有学额空余的学校接受符合本校入学条件的随迁子女现场确认。

另外,通师一附、通师二附、城中小学、实验小学、朝晖小学、崇川小学、同和小学继续实行户证一致、学位管理、获证时限制度,今年入学儿童法定监护人住宅房屋产权证(公租房屋使用证)取得、户口迁入时间必须在2022年5月31日以前(含5月31日)。北城小学、启秀市北小学入学儿童法定监护人住宅房屋产权证(公租房屋使用证)取得时间必须在2022年5月31日以前(含5月31日)。

随迁子女持居住证入学的,由法定监护人提供户口簿、监护人崇川区范围内《居住证》、监护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监护人工商营业执照、监护人在本地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的证明,继续取消《居住证》取得及养老保险缴纳的时限要求。

《通知》明确,各小学要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审核现场报名人员相关信息,分类分时段分空间有序安排,严控人员聚集,建议广大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报名工作。

崇川教发【2022】24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