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质量发展奖励资金管理办法》政策解读
来源: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4-09 18:4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出台背景

为进一步提高崇川区产业和产品的综合竞争力,鼓励、引导企业做大做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技术标准在激励企业做大做强中的引导和支撑作用,促进崇川区特色产业和规模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经济运行质量,推动全区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现结合区情实际,就加快推进全区质量强区战略奖励提出管理办法。

二、主要内容

《崇川区质量发展奖励资金管理办法》由五个部分组成,包含:一、奖励对象;二、奖励方式;三、资金拨付;四、监督管理;五、附则。主要涵盖以下三个方面内容:

1、奖励对象:奖励资金的支持对象为本区范围内创建品牌、技术标准、质量信用、体系认证的企业、事业单位。享受资金扶持的单位需在崇川区注册、纳税、统计,且本年度未发生安全生产亡人事故、较大环境污染事故或食品安全重大事故。

2、奖励方式:对经权威部门评价认定的名牌、经上级技术标准机构评价认定的项目、经权威部门评价确认的质量信用、体系认证等给予资金奖励。

3、申报流程:项目申报单位需在“崇川兴企通平台”上申报,提交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经区市场监管局审核后,由区财政局办理拨付手续。

原文链接: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