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崇川区退役士兵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南通人力资源大厦举办
来源: 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做好退役士兵服务工作,促进充分就业,发挥政府公益性服务功能作用。10月20日上午,由崇川区人社局、崇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江苏工院联合举办的“2021年崇川区退役士兵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南通人力资源大厦一楼人力资源市场大厅举办。

招聘会前期,崇川区人社局在辖区重点缺工企业中进行用工需求调查,同时利用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筛选出万达锅炉、南亚塑胶工业(南通)有限公司、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南通万德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威龙船务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用人单位,涵盖通讯、IT电子、货物仓储、新能源设备、房产建筑、行政管理、机械加工、市场运营等行业,提供机械工程师、技术储备干部、研发工程师、质检等近百个符合退役士兵特点的岗位,共同搭建了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精准对接的服务桥梁,为广大应聘求职退役军人提供了充足的选择空间。

招聘会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士兵由于经过部队的锻炼和培养,具有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组织纪律严等优势,很大一部分是在校入伍、退伍返校的大学生,他们具有一定的专业技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经过现场洽谈,近60名退役士兵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