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举办“稳就业·保民生”幸福街道专场招聘会
来源: 崇川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24 16:59 累计次数: 字体:[ ]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月21日上午,由崇川区人社局与幸福街道联合主办,崇川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集合了幸福街道15家重点缺工企业,面向全区的未就业人员,在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开展“稳就业·保民生”幸福街道专场招聘会。

现场参会企业涉及加工制造、建筑、零售、医药等多个行业,提供包括销售、电气工程师、会计、带货主播等近三百个就业岗位。为保证招聘效果,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推进方式,同步举办了“云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江苏业勤服饰有限公司等5家用人单位HR与求职者进行面对面在线交流,为求职者详细解读企业背景及岗位信息。当日,直播间访问量超3.7万人次,有900多人进行线上互动,应聘简历在线投递量超500份。现场求职人员小张表示:“我所学的专业是财会类,社区同志在居民群里发消息说今天这里有招聘会,我就过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岗位,刚刚应聘了两家单位的销售会计和成本会计岗位。”

今后崇川区将继续强化稳就业举措,努力营造就业浓厚氛围,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居民充分就业,推进“六稳”“六保”工作扎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