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举办“创响江苏”春风行动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3-08 累计次数: 字体:[ ]

春风送岗,温暖人心。为进一步拓宽女性就业渠道,保障女性就业权益,更好地满足女性劳动者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3月7日上午,崇川区人社局联合崇川区妇女联合会、崇川区总工会女工部,在南通人力资源大厦举办2023年崇川区“创响江苏”春风行动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搭建就业平台,打通就业渠道,为广大女性求职者提供贴心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活动组织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富士美帽业、绿洲国际大酒店、京东电器、苏宁易购、美年大体检中心、经贸技工学校等40多家单位,提供适合女性就业的月嫂、母婴护理师、收银、客服、项目主管、前台接待、会计、教师等一千多个岗位现场招聘,既有面向年轻高校毕业生的岗位,也有需要高学历和丰富经验的管理岗位,还有适合大龄女性的服务型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女性求职者们穿梭于各企业招聘展台前,询问工资待遇,填写求职信息,提交个人简历。企业招聘人员则热情地介绍企业岗位需求情况,讲解薪资待遇。此外,区人社局、妇联、工会等部门还在现场为求职女性提供求职指导、政策咨询、权益维护等服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女性求职者500多人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见120多人。

今年以来,崇川区人社局持续开展“创响江苏”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每周定期举办现场招聘活动覆盖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对象、残疾人等各类就业群体,这次女性专场招聘服务活动是崇川区2023年“创响江苏”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的特色专场之一。接下来,区人社局还将推进招工引才工作站建设,举办零工市场,陆续推出专场特色招聘活动,提供全方位、不间断、全链条式就业服务,实现用工有保障、就业有支持、服务有提升,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