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河景区举办旅游服务礼仪线上培训直播

来源: 濠河景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小] [中] [大]

为提高濠河景区导游员、讲解员的业务素质和整体水平,进一步增强导游人员的专业知识素养、口头表达能力、服务技能、接待礼仪、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以及与游客的沟通、协调能力,树立濠河旅游对外良好形象,近日,南通市濠河景区管理办公室主办《濠河景区旅游服务礼仪专题讲座》线上培训会议,通过腾讯直播间线上平台顺利开讲。

1.jpg

本次培训由市技能标兵,导游服务和餐厅服务优秀指导老师,南通旅游中等专业学校旅游专业教师张萍主讲,濠河办相关职工、各文博景点和管护单位旅游从业人员近80人参加培训。

2.jpg

为充实线上培训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张萍老师选择了演示文稿与真人互动展示相结合的模式,从礼仪—安身立命之本、讲解人员个人基本礼仪、讲解人员工作礼仪规范、讲解人员语言礼仪规范等方面阐述了礼仪在导游、讲解员工作中的重要性。整场授课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可操作性,对于提高濠河景区导游讲解员的业务素养和个人修养大有裨益。

3.jpg

4.jpg

本次活动不仅让濠河景区相关从业人员收获了丰富的礼仪知识,也是濠河景区通过“云平台”寻求文化和旅游与数字化等领域深度融合发展的一次创新尝试。

在今后的工作中,濠河景区将建立培训工作长效机制,做到长年有计划,短期有安排,着力打造一支形象、知识、能力俱佳的旅游讲解员队伍,使其成为濠河形象的金名片。